close

好的 是這樣的,上禮拜呢帶著 餒歐逆.歐摸膩剛從韓國回來~真是一趟難忘之旅

出國多趟,唯獨這次是真真切切的累倒我了,別的不敢說 但我自稱是很會走街的人~結果這次2遊首爾看到樓梯都讓我爬的不要不要的,在這而給前往首爾血拼的親古們這是一場體力戰,當你又大包小包時,要做好對抗樓梯的心理準備…

對!到這有人會問:幹嘛不搭電梯? 嗯,我們就是一種抄捷徑的心態~大家都會這樣吧?就是目的地離出口越近你越會往那個出口走吧!韓國地鐵的電梯會比你自己走樓梯來的快~(真心)

因為..有的電梯只到B1你還是得爬樓梯上平面!有電梯的出口通常都是邊邊角角,算算你走過去搭電梯的路程還有上去了你得繞一大圈到原本要出站的方向……….最後會跟我一樣選擇爬樓梯的 ㄎㄎ~~

有親古問我你怎麼不先發旅遊文…因為旅遊文要寫很久XD 好啦 我會慢慢補上

a..mm太多,我是要來分享一下這瓶厲害的小粉紅啦!出國前爬了很多文做了功課.很多部落客們都蠻推這罐唇膜~起初我也只是想填滿清單的格式(對稱強迫症)才加上這罐,沒想到用了之後才後悔我怎麼只帶一瓶回來XD

本身我呢平時就很少有擦護唇膏的習慣,都是乾裂了才臨時抱佛腳抹一下,對唇部保養不是那麼在意.後來呢飲食習慣改變體質也變了,免疫系統降低出現了過敏症!而且我的過敏很奇怪…就是吃到”帶毛”的蔬果就會發作.芋頭.筊白筍甭說了,我連番茄.草莓也會耶!

好,我知道大家的疑問.過敏跟唇膜有什麼關係??

前面提到我的過敏症很奇怪,多奇怪呢?!我全身上下都沒事,就只嘴唇過敏,癢,紅腫,脫皮還不長皮,乾裂!擦護唇膏也沒用,吃錯一次東西 恢復期都要1~2禮拜嘴唇才會好轉!我也跑了3間皮膚科,醫生多半都回答:是唇彩成分問題要我別擦了,但是我自從發現嘴唇開始過敏我已經不擦唇彩了,所以我已經放棄看皮膚科雖然他給的藥很有效,但是不能當護唇膏用呀!油滋滋的,也因為這擾民的過敏害我好多支口紅都擦不了我是唇彩控耶!!搞一個過敏要逼死誰…

還有也因為過敏多次導致嘴唇變得很脆弱 擦護唇膏也只能暫時滋潤唇部保持光滑 我在唇部狀況好些時會擦薄薄的口紅 但是每當卸完口紅 嘴唇還是會有點紅腫 乾澀 隔天起來就會脫皮…傷心

害我這次出國一支唇彩我都沒買!殊不知~~碰到了我的救星啊蘭芝的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是不是小粉紅就連附的唇刷都是呢~

未命名2.jpg

IMG_1217.JPG

在此聲名,他不是藥用產品喔!! 請看我認真說

簡單來說 他叫唇膜,跟面膜的道理一樣,只是是唇部專用,主要功效可去除唇部老皮細胞保持唇部光滑潤澤

成分內容及詳細介紹可以點此以下聯結去看看官網的介紹

http://www.laneige.com/tw/zh/product/skincare/concerns/view.lip-sleeping-mask.moisturizing.html

睡美人唇膜呢他有豐富的維他命C 補足我可能缺少的養分,平時維他命C除了在食物上攝取外再來就是保健食品,但忙碌的現代人工作中哪能均衡飲食!能吃飽都要偷笑囉~所以囉 維他命C的攝取自然不足了

補充說明一下

維他命C被證實有抗氧化的功能 修復肌膚彈性纖維、促進蛋白質及組織的膠原組織 還有維他命C更可以舒緩肌膚因疲勞所引起的壓力、強化肌膚免疫力 調節皮脂分泌 幫助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生成 還有協助肌膚進行天然保濕等功能 

所以多了一道唇膜於是多了一層修護喔!還很好聞呢~是淡淡天然的莓果香連 內容物都是小粉紅啦~給刷具特寫是要給親古們看唇刷材質,他是特殊的矽膠材質~非常軟Q,重點是他一點都不會浪費唇膜黏在刷具上

IMG_1218.JPG

IMG_1221.JPG

 

糗能~除了吃錯東西過敏要擦皮膚科的藥之外~現在我都靠睡美人來改善唇紋/唇部乾燥的問題喔

現在有了睡美人後 白天我只要擦上護唇膏就能增加唇部的保水度 再也不會乾乾巴巴了唷

看看我的前後對比 ~保水度非常明顯!!我才薄薄一層喔

未命名.jpg 

 

跟我一樣有唇部乾裂問題的親古們 去韓國不要錯過了 拿一瓶試試!不會後悔的 會後悔的是拿太少了

還有大多數人會問:白天可用嗎?基本上人家名字寫晚安唇膜了 還是晚上再來吧

而且白天會一直吃東西擦嘴巴的 抹了會浪費 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是嘴巴過的患者~當然有我上述症狀的親古還是要去給醫生看一下啦 每個人的過敏原不同喔!

 

話說也該去調調身體了 把體質調好來~

 

 

下課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保養
    全站熱搜

    Ava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